参赛条件

2019-06-30 来源: 收藏文本

(一)参赛单位要求

专业赛按照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分组比赛。参赛企业应同时符合以下基本条件,不符合参赛条件的,主办单位有一票否决权。

1)企业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纳米材料、纳米制造及其在电子、能源、环境、健康等相关领域业务,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2)前六届纳米之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获得名次和单项奖的企业不得以同一项目继续参加本届专业赛。

3)前六届纳米之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名次的团队如已经注册公司可以参加成长企业组比赛。

4)成长企业组参赛条件

A.参赛企业应为符合国家划分标准的科技型中小企业;

B.参赛企业应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且为非上市企业;

C.工商注册时间在201111日(含)以后,20191231日(含)之前的企业;

D.企业2020年营业收入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

E.如参赛获得奖金奖项,必须归报名参赛企业所有。

5)初创企业组参赛条件

A.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

B.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它任何企业无产权纠纷;

C.工商注册时间在202011日(含)之后的企业;

D.如参赛获得奖项,必须归报名参赛团队所有成员共有。

(二)参赛项目要求

参赛项目主要从事纳米材料、纳米制造及其在电子、能源、环境、健康等相关领域业务。不属于参赛专业方向的,主办单位有一票否决权。

重点领域功能性纳米材料、纳米器件制造、第三代半导体、纳米光电子、纳米分析与检测、纳米生物与医药、纳米清洁环保、纳米能源技术。